開箱文:41310 - Heartlake Gift Delivery

晚上11:36



今次介紹這款大概比較少人會留意。根本也沒在什麼地方看見過討論呢...

這是Friends系列的新貨之一,41310 - Heartlake Gift Delivery。

一看就是主打色彩繽紛、活潑鮮豔!
近期的Friends系列越來越多貼紙,這一盒也不例外。

雖然貼紙設計有進步,但始終貼紙就是貼紙,感覺很人造很不自然、所以不太受LEGO fans歡迎(well.... 雖然LEGO本來就100%是人造的東西,投訴它貼貼紙『人造/不自然』顯然是不恰當的指控... 不過我相信各位LEGO玩家你們都懂我意思的!XD)


Anyway,仔細看看吧!

一共184塊件,打開後是兩包件、一張貼紙和一本說明書。
$140入手,好像不算便宜呢。(哈~ 算我是沉不住氣吧!)


盒背介紹
開箱後

第一包件裡,數這些比較吸引。

打開第一包,就有很多印刷件。這些大都是比較常見於Friends系列的印刷件,這裏一盒就齊7款了呢。當中checklist和包裹是比較新和少有的。

看慣了香港PAB的許多粉紅心心後,在這裏看到透明淺藍心心就覺得特別漂亮。XD
翻查紀錄後,發覺原來自2014年以來,只有7款sets有這淺藍心心呢。

另外,Dark Pink的ice-cream cone也很特別。


第二包吸引我的地方主要在於其顏色。
第二包件是以砌那彩色貨車所用到的部件。Lavender、Bright Light Orange和Medium Azure都是非常漂亮的顏色,子婷本身儲到這幾種顏色的件其實很少,主要都只是零碎的bricks,但這裡有些plates、tiles等散件,加進collection裡絕對可以提高發揮呢!

一對白色實地的門也都有其好用之處吧?子婷又儲到好東西了。
( 儲是儲了,但要moc才有用嘛!!   呃.... okok... >_<"")

本來以為白色2x6plate但又有4 studs在旁邊的件是挺有特色的也許算新,但查看後發覺它「出道」已有7年!而白色的已經出現過42次之多了!比較常見於City及Star Wars系列呢。


為了讓各位看清楚這set提供了多少這三種顏色的件,小妹特意再排列一次:

算是挺不錯吧?喜愛明亮淺色系的朋友會心動嗎?

全盒裡面,個人最喜愛的大集合。純個人喜好。
(一看就知道小妹喜歡Lavender色 XD)

看那麼久材料,來看看成品吧。

最先砌了這個小組合,發覺實物比封面圖片更可愛呢。

雖然不太肯定這是幹什麼的,但看起來挺精緻。(也許是可以選購禮物吧?)

裡面的設計完全不行... 與其說這是店舖,倒不如說是佈景板.....
砌到頂部紅色旗時覺得很不滿又驚奇。怎麼忽然用上紅色了??太不配了,扣分!

這次砌車底,覺得比較容易理解。

車頭設計居然是這樣子... 等會兒找位model來示範坐給你們看吧。

小妹只是平民,打算之後拆散了重用這些件,所以一如以往地盡量少貼貼紙,車身就顯得更不好看了。
(本來已經很方正像個大箱子,沒有貼紙的點綴外型就更差了。原諒我吧!)

打開可以放不少貨物

頂蓋也可以打開,整體而言是非常方便小朋友玩耍的。

模特兒Stephanie親身示範「駕車」

『呃... 不好了..。這車子雖然很寬闊,但沒有鈦盤!』

除了沒鈦盤沒標版,也沒有座椅或靠背!看Stephanie 90度直角坐著就替她覺得好辛苦,有點像柔軟度的測試動作。
至於倒後鏡的設計也與60117 - Van & Caravan一樣地隨意。

整體完成圖(再重申一次,有些貼紙沒貼喔!)

可愛的透明淺藍心心~

剩件有這些。還算ok吧!

60117 - Van & Caravan來客串一些,大家鬥似盒型。
不過以比例來說,這貨車倒是挺正常呢。

Ice-cream車一出,誰與爭鋒??
(這位小姐無得食雪糕之餘,還很辛苦送貨呢。)

總括而言,這一set的顏色件很多,喜歡這三種顏色的人大可以買來玩完便拆掉。大多件都挺實用,更有9款不同的印刷件(散買的話其實也不便宜嘛~)。買給小女孩玩應該挺合適的。
但若不特別想儲這些件的話,則一般般呢。


*題外話,有人注意到頂圖裡有LEGO keychain嗎?謝謝好心人~ 非常驚喜,很喜歡呢!^_^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