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75824 - Pig City Teardown

下午1:06


這盒買很久了!剛剛這週末小妹才心血來潮砌了。

這系列是緊接著2016年的《The Angry Birds Movie》電影而推出的,現在產品都已經不存在於官方網店了(不過介紹仍在此處可看到)。Angry Birds曾經瘋魔全球大人小孩,但這電影來得太遲、上映時熱潮已經退卻了、連帶這樂高系列的銷情也慘淡。


因覺得挺可愛的,所以小妹一直有意購入。但也許是香港的商家們都料到這系列不會暢銷、並非所有店舖也有賣、因此等很久也一直沒有大割價。終於,等到某天收到消息知道某店特價發售,才成功入手了這盒和此系列最大盒的城堡boxset(75826 - King Pig's Castle)。

本來也想購入海盜船和小飛機的,卻一直沒等到滿意的售價。

話說回來,這盒其實大概一年前便已經“開箱”了,結果卻丟開了沒有拼砌。(當時好像想取走“鳥蛋”用在MOC上,但結果覺得比例不太對而放棄了。
昨天終於把它組合起來了,因為機關很多,比想像中有趣呢!好像很適合小朋友一邊玩一邊自創著Angry Birds的故事。

先來看看零件吧。


一共三大包零件、兩條長膠條、貼紙和兩本說明書

第一包是零件最多的

當中比較吸引子婷的是這些

由於機關很多,technic零件也不少呢。

第二包

自己最喜歡這些

第三包

這些也都不錯呢!

剩件有這些

比較罕有的零件
總結一下這盒中較為罕見的零件吧!
4隻角色也是此set獨有的,即使是同系列的、表情也有差別)

兩條特別長的膠條算是很不錯呢,不過小妹仍未想到該怎麼用它來MOC。

沒想到紅色的傘居然這麼罕有!也好漂亮啊~

Medium azure的零件是特別討喜的,絕對讓人有多儲的慾望!

鳥蛋和印有木紋的1x4tile在這boxset推出時也僅是Angry Birds系列才有的,不過現在比較多了。那木紋tile本來小妹超愛的,但因為通過LUGBULK買到不少了,就沒那麼稀罕了(正是物以罕為貴呢!XD)

TNT 2x2tile則是首次入手的。

其他例如雪糕、熱狗那些、則也因為小妹的收藏越來越豐富而顯得沒那麼吸引了... (有點慚愧呢,但也是人之常情吧... o@_@o)


來看看成品吧!

完成圖。好一堆機關呢。

這熱狗檔的顏色和青色的壞蛋豬很配呢。

人物都很可愛,有動畫角色的神韻、造工也精緻。

喜歡這壞蛋的表情呢!

最欣賞這小屋的配色呢!撇開什麼機關基地,單看這小屋實在可愛呢~

但卻發現這些Birds的手部設計根本無法拿著蛋啊!這些真的是它們的蛋嗎??
反而壞蛋豬們都是用一般LEGO人偶的手,所以沒有問題。
不過只有照片實在無法表達出這盒的有趣之處(及作為“玩具”的用處),因此第一次拍了短片來介紹所有機關呢!

因為覺得slow-motion當中的倒塌聲音很有趣,所以乾脆不處理任何聲音聲效了。(也懶惰 XD)製作比較粗劣,敬請原諒~


總括而言,這盒的故事性和玩味都滿滿的,很適合小朋友玩呢!(喜歡Angry Birds的小朋友的必入之選,雖然這樣的孩子現在也許不那麼多了。)

零件方面,正如以上所說,算是有點特色但又不致於很吸引,主要是看入手價吧!(不過紅色傘的確好漂亮呢~)至於Angry Birds人偶,因為全是獨有的、要儲就只能買它或在市場上散買,所以真視乎閣下是否喜歡呢。


由於已經購入了太多boxsets還未開,子婷近來都很少入手新sets,反而想先把已有的都開來玩了好一批並拆掉分類後才再買新的。因為地方也是個問題嘛~ 開箱玩完分類後就能騰出許多空間來呢。希望各位不太介意看舊sets的開箱文吧~ 如果覺得很沒意思的話,那我自己開完玩了便算了,不寫了...  ~_~"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