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41317 - Sunshine Catamaran

上午10:27


2017年中推出的Friends系列以夏日水上活動及冬日滑雪運動為兩大主題,但大多數sets都不太吸引。設計單薄簡陋且欠缺特色,看封面好像挺繽紛的但仔細看大多是來自貼紙;有些顏色件的確比較罕有,但卻又有不足以讓人心動得非買不可呢!因此,除非有很大的折扣,否則本來根本就不打算入手。

事緣是這樣的。因為參加了人仔倉與LEGO公司合辦的Rebuild活動(小妹所完成的MOC,之前在這裡介紹過了),而免費得到這兩盒夏日水上活動系列的sets了:41317 - Sunshine Catamaran和41316 - Andrea's Speedboat Transporter

41316很早便寫好發佈了,而這篇遲遲沒有完成,著實懶惰。
雖然已經是去年的產品,但現在仍然有售,價錢好像大約是$460港幣左右。

雖然當時時間緊迫,但又不想直接拆開兩盒便開始MOC,子婷還是堅持逐盒開箱、拍照、拼砌好,才拆掉來開始MOC。所以現在才能跟大家逐盒分享呢~ 來看看吧!

盒背的介紹,感覺設備豐富,在船上渡個假會很悠閒、要熱鬧也有熱鬧的。

打開是六大包件、說明書厚厚的、當中包著透明膠大船帆和一張貼紙。

第一包的零件一覽。
都是很散的小零件、卻是小妹最喜歡的類別。

比較吸引的零件群。
當中有兩尾可愛的海豚、雪糕、冰棒、蛙鞋、青色照相機,和救生衣(只適合friends人偶)。

使用第一包零件後的完成品,是沙灘椅、小艇、香蕉船、水泡和人偶們。

另一包沒編號數的,放的都是大零件。大玻璃和黃色膠網也不俗。

第二包,基本上是雙翼船的船底構造。
Magenta色的4x6 inverted roof tiles雖是此set獨有的,但這種零件小妹向來不懂的使用。

慢慢拼砌起來,對我來說,這種結構還真是難創作得出來呢!

第二包完成後,底部結構也大致完成了。

第三包,比較小,主要是內裝用料。

Pizza slices好可愛呢~ 怎麼也不嫌多!
其他這些也是挺漂亮顏色的小零件。

完成第三包後。

能看到床、簡單的梳洗及廚房設施。

第四包。就數彩色tiles和trans-light-blue panels這些最好了。

完成後,發覺坐在青綠色沙發上能透過前方腳底下的玻璃看到水底的情況,很是講究豪華呢!
這船艙內還備有優質音響系統(貼紙)。

第五包。

西瓜片啊~XD
其餘的嘛、有一點點吸引力吧,但其實只算一般。

剩件有這些。以這規模的boxset來說算是少了。


完成圖。

能夠輕鬆打開來玩下層的設施。

這設計方便小朋友玩遍整艘船

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呢。 

41316合併來玩的話,就比較熱鬧了。
諾大一艘設備完善的豪華雙翼船,卻只提供三個人偶,實在太少呢。
若一個負責開船、就只剩兩位乘客,如果一個去開小艇讓另一人坐香蕉船、那船上就只剩船長了,感覺很是凋零。

其實之前有另一艘船呢。個人覺得那艘船的造型比較可愛優雅。

2013年的這艘船比較好看呢。小妹也有,但早就開箱砌好了。


總結報告,這船雖然雙翼船其貌不揚,但設計也算是挺新穎有創意、趣味位多。零件上不太吸引,直能說是有一些比較大型的零件也許比較難入手。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