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 21318 - Tree House:春日櫻花樹

下午1:54

櫻華亂舞,春意盎然。

樹屋換上了春日新衣,為家裡添上了一道粉粉白白的櫻色。

正如上一篇開箱文提到,買下21318 - Tree House(開箱文傳送門)時已打算有空給它換季,雖沒趕上冬日的白色浪漫,卻也迎來了春日的浪漫。四季更迭、輪轉而回,本就有的是機會,對不? ^_^


寫起櫻花樹來忽然浪漫,廢話多了。
回到正題,這就開始分享一下替IDEAS系列的Tree House換季的圖片及細節。



 





看完成品圖,以下分享一些過程及細節:


換葉期間的樣子。
還是按著原本的設計,一層層的替每枝樹枝換,並同時增加樹葉量。

談到改裝,當然需要額外的零件。基本上用的零件類別就這麼幾款,重點是數量要足夠多,才顯得足夠豐富。(我本來就不滿意原裝的樹葉不夠,看起來很凋零,即使日後再換回綠油油的夏衣,也打算大量增加其樹葉數目。)

用到的零件就這堆
基本上都是這7款零件就能完成。
咖啡色小樹枝我也只用在一些比較需要承重的位置,否則會影響整棵樹的成色。

由於樂高並沒有推出淡粉紅色的樹葉,若使用深粉紅則感覺會過份豔麗,所以選擇了以白色樹葉為主、襯上小許深粉紅色的小樹葉、許多淺粉紅1x1 round plate,和一些白色及深粉紅色小花。

最難入手的大概是這麼大堆的白色大樹葉。其實都是子婷之前通過lugbulk入手的,所以才能儲到這數量。不夠Bricklink總能幫到大家(價錢我沒有調查過啦)。其餘幾種小零件都是之前在LCS(Lego Certified Store)裡PAB(Pick-A-Brick)買來的。

「磚到用時方恨少」,現在能用上了真是太好了!
總得這麼“告誡”自己,才好三不五時去PAB一下嘛~!

Topview
其實鋪上深粉紅色樹葉、小花、淺粉紅圓形、小白花的位置都是很隨意。
就是按著當時眼看的分佈、隨心地編排,有點畫畫的感覺,自己喜歡就好。

櫻花總是到處飄散,所以也必須在屋頂、路旁、到處都散落一些才有氣氛。

本想替地上的草地都換上更鮮豔的綠色草地,但這些深綠色地形本身有點複雜,
我的鮮綠色零件不太多,就懶得再去更改了。
好啦,分享文到此為止~
這只是分享,絕對絕對沒有推坑叫大家買樹葉啦~~ XD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