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 - The Candy Shop 糖果店

下午6:26



繼萬聖節的The Witch's Room後,立刻又MOC一件16x16的創作呢!

這是因為我想參加這個LEGO Rebrick的官方比賽:Modular Buildings Anniversary Contest

雖然只有一個Grand Prize,能勝出的機會微乎其微(截至剛剛,已有668個entries呢!),但作為Modular Buildings系列的擁躉及偏愛砌建築與內裝的我,就藉此機會給自己動力去挑戰一下吧!


話說,Grand Prize是可以獲得6盒不同的街景呢!有夠誇張的!

那麼,來看看成品吧!


買完糖,真開心!

這比賽要求參加者以modular buildings的形式,設計一間16x16以內的店鋪、房間、或任何你希望加進自己喜歡的building裡。

於是,很喜歡甜食的我便決定砌一間位於ground level的繽紛糖果店!(6歲時夢想當『糖果包裝員』的我,曾經希望能一邊包裝,一邊吃糖果哩...... XD)

正面

正上方

歐陸田園風的白色糖果櫃

為了能方便拍照,除了正面,我將其餘三邊牆身都砌成可簡單拆開的。
掌櫃櫃檯下也都放滿糖果,後面的架上有精緻禮品盒,送禮一流!

小朋友當然忍不住要買東西嚕~


兩個有登場的人仔
賣糖果的小姐的穿著來自10245: Santa's Workshop的聖誕老婆(Mrs. Claus),然後小朋友則來自先前介紹過的60134: Fun in the Park,是將金髮小子的頭換到眼睛妹妹身上。

自家設計的扭糖果機 ^_^
小妹對自己這個扭糖果機和小圓檯的設計都挺滿意的.. 所以就來個close up吧~ 嘻...

Display各款糖果的小圓檯。有人說很bling-bling..,有嗎~?XP

整件作品花了大約15小時完成,最花時間的是裡面裝修,尤其是櫃檯設計及其擺放著的東西...。看來細小的修飾和各物件的選色都消磨我最多時間呢...!

不過總結來說,我很滿意這件作品!(就當是了結當年想做『糖果包裝員』的心願吧?XP)


*後話*

當我終於拍了這些照片後,我便submit到Rebrick參加比賽了。

當晚,我卻收到一個e-mail,說是他們審批後已disqualified這份作品的申請!理由是我超出16x16了...。

嗯..... 

的確...,我砌的後門有向外伸出一格的簾篷.... (放這裡的照片沒有刪減。)
所以說,小妹第一次參加Rebrick比賽就被disqualified了... T_T 還真是出師不利呢...!
結果,懶惰的我用Photoshop將突出的簾篷刪去了,都懶得再次拍照,而隔天從新submit後則順利通過了。審查人員還真是嚴格呢!(但明明之前見過好多參賽作品都明顯超過16x16的說... =_=")

總之,就是有驚無險吧~ 幸好沒有在最後一天才遞交呢!

各位不妨去看看,支持支持我這份作品吧!(按這裡~

多謝收看!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