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60150 - Pizza Van

中午12:22

img_7495_1
年末年始一般都比較忙,今年非但不例外,還比往年更忙呢。
不過,即使沒時間moc,也無減小妹買set砌的興趣(更何況2016年尾價格屢創新低呢?XD)。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新貨中最矚目之一:60150 –  Pizza Van。
雖然很多人已經寫過review了,但小妹也還是要寫一篇,希望不至於悶到各位!

所謂『早買早享受,遲買平幾舊』,這是香港玩LEGO的朋友都知道的金科玉律吧?


但今年2017的新貨上架不到一星期,價錢就已經平了一截(大約7折),看來『遲買』所能省下來的幅度相對以往有點小,對不少人來說是難以超越『早買』所能獲得的享受。
當然,這邏輯要成立只是基於大家預期價格下跌的空間將與往年相約。但始終LEGO成本不低、進貨及舖租成本亦不低,這假設應該挺靠譜的。
說來以上一堆,其實就是合理化自己為何咁敗家,新貨一出就買下了! 😄
Pizza Van在推出前,已經是今期City系列中我最感興趣的set。(作為吃貨的我基本上對所有與飲食相關的set都情有獨鍾…)小妹以$150入手,雖然比ins價貴十元,但還好吧,支持一下這家漂亮有heart的店。
成品長什麼模樣各位該好清楚了,這次由開箱開始看吧!
打開後有兩包件、兩本小說明書和一張貼紙。
img_7416_1
小妹很少砌車,心想是否要先設計好部車的上部才決定如何建構底部呢?感覺不簡單。
img_7417_1
以下是小妹覺得有點特別的件:
img_7418_1
這白色頭盔和青綠色傘目前為止只出現在兩set裡。whole pizza是和1/4片 pizza都是2017年新款pizza,印刷非常精美。細看之下可看出它們是不同味道的pizza,一種有pepperoni而另一種卻是mushroom and sweet pepper topping。
img_7421_1
這rock crystal往日一般代表寶石或水晶,今次首次製成黃色,當作薯條,但比例上未免太誇張了吧…
img_7425_1
這修飾位看起來不錯。
img_7426_1
車內收銀及販賣位置。那是芥末和茄汁嗎?有點像賣熱狗的設備..
img_7430_1
(完成圖)
完工!
這Pizza Van的設計算是不錯吧!正黃色配搭深紅色,夠鮮豔奪目之餘也略帶成熟的味道。
無可否認,車身的貼紙是作用很大,否則誰會知道這是pizza van了?
兩個人仔髮型和衣服都相對新。女生的藍色衫是首次亮相的,不過個人認為設計的不大好,花紋浮誇不大配這長領口衛衣,而且腰部兩邊的黑色是何用意?莫非想營造顯瘦效果??對於LEGO人仔,應該沒什麼人會考慮它們的身材吧…?(高度除外)
img_7436_1
這髮型有考慮到手臂的活動能力呢。
由於這位女生駕著外賣用的電單車,我假設她是外賣速遞員而不是食客。而且,一輛pizza van若只有一個人「一腳踢」負責開車、整pizza和販賣,未免太辛苦了。不過,這外賣速遞員好歹穿件制服嘛…
此外,外賣盒是貼紙而不是印刷件,實在很可惜,明明之前推出過外賣pizza盒的印刷件嘛。
img_7488_1
右邊是大街餐廳(10243: Parisian Restaurant)的大廚,捉了他出來對比一下新舊廚師衫。變動很微,主要是新廚師的肚腩比較小、不明顯。新廚師gel起頭髮倒是有點顛覆了傳統廚師總要戴著廚師帽的造型,(雖然車身上的廣告都是傳統廚師模樣,但廣告圖片就是廣告圖片嘛~ XD)
可惜就差了個眉飛色舞的面容,否則也挺有義大利佬的氣質!
img_7492_1
本來在只打算將這Pizza Van放在大街旁來模擬一下場景但碰巧逮到Pizza Delivery Man(Minifigure:Series 12)就在街上送外賣,那當然要拉他來拍拍照、比對一下兩位外賣員的差別吧!
雖然戴鴨嘴帽安全性低,但明顯是配色好看的制服,外型完勝!論樣貌,也比較似像個外賣速遞員。
細看兩塊pizza也有差別,新pizza的茄醬紅紅的、且有黑色橄欖的,賣相比舊的好。
img_7431_1剩件有這些,那兩款印刷件有多算是不錯吧?(雖然我比較想要多謝pizza.. XD)
最後送你一張無聊照片:當背包客遇上巨型薯條,「這是划算還是廚師可憐我?」。
img_7494_1
這盒上星期入手價$150,不過現在已經是$140(或以下)。
雖然本文提到一些不夠盡善盡美的地方,但其實還是非常優秀的一set,非常推薦各位朋友把它帶回家玩!
又是一篇長長的(廢話多多的)開箱文。Are you still following me?喔… 真是好學生!XD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1. "腰部兩邊的黑色是何用意?莫非想營造顯瘦效果??: <- 的而且確是代表腰的效果,女生要跟男生有分別哦
    文章好詳盡,謝謝老師用心分享 :D

    回覆刪除
  2. 謝謝美麗的子婷老師!寫得很好,好吸引,我也想入手呢!

    回覆刪除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