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Friends 41305~9 綜合介紹文

晚上11:31


Friends的2017新貨中,有這麼五盒小東西是「女主角」們各自的小場景,未知各位有否留意到?
本來想過寫一連五篇開箱文,但始終是一套五盒的sets,綜合成一篇來介紹並加入比較似乎更實際吧?(況且誰有空一口氣看完五篇文..?我懂的。)
小場景以不同興趣為提,按set number順序是:影樓、沙灘、機械人workshop、歌唱舞台、及甜點製作室。本文也會依次順序逐一介紹、最後再相互比較一下。

《41305 - Emma's Photo Studio》
這set是正在拍攝貓咪的影樓場景。這盒面圖片豐富討喜,打開倒出來,是說明書、兩包件、一張貼紙和一塊lavender大panel。

按著往常的流程,我把個人認為較有特色或較有吸引力的件出來,拍張特寫。
深藍傘、深肉色植物盆、白色2x3 tile,是最具特色的新件。
砌畢,感覺貼紙實在很多..。大大張貼紙貼在panel時感覺有點不想貼上去,因為貼了也不見得漂亮.. 但為了好好完成,還是貼上去了,大不了日後撕掉它吧..。


雖然明明是拍攝貓咪的場景,printer打印出來的卻都是friends人像照,好醜樣啊...

Printer和攝影燈的砌法不錯,挺神似的。但這盒整體而言比想像中差。太多貼紙得來貼紙不夠漂亮。
這貓咪還算不錯。不過後面的panel貼紙實在不好看。

剩件有這些小東西。

《41306 - Mia's Beach Scooter》
這是本來沒太大興趣,但某高級損友慫恿說寫review似乎齊一套五盒寫會比較完整,於是才入手的。
打開來,沒貼紙的。
特式件有這些:狗狗餅乾兩塊、青色蛙鞋一對、lavender電單車連friends人仔才合用的電單車手把、精緻印刷surf board及單色surf board(lime)
完成圖。該沒有人會覺得很吸引吧?

這救生員臺場景好求其,感覺好像砌之前那些Friends Animals polybag那種隨便湊合著的小場景。
挺有趣的砌法,居然用波板糖來作固定呢。Surf board算漂亮吧?

少得可憐的剩件。
總而言之,這盒的最大賣點可算是為了lavender電單車和printed surf board了。若沒興趣儲這兩件東西,閣下大可省下這$70元了。

《41307 - Olivia's Inventor Lab》
這盒機械人workshop盒上圖案繽紛熱鬧,實際上也是如此。
嘩!居然有5包!
小妹覺得吸引的件也不少哩~你覺得呢?
左下的兩塊新印刷件很可愛喔!

完成圖。很熱鬧呢!


三隻小小機械人分別是兩大一細、各自以一種neon顏色代表並且有各自的充電位置,可穿過去作為連接,好可愛!

它們站立的方法也很有創意,真是別緻的小小機械人呢!
工作檯也好繽紛,到處都是工具。雖然從來不太喜歡friends這種質料的用具,但這次dark azure色的看起來還可以吧,相比之前的看上去沒那麼『膠』。右手邊的包裹讓我想起bricklink... 

剩件居然多出一包10塊的工具呢!

這盒雖然有幾張貼紙,但相比Emma's Photo Studio好看些,而且還有兩塊特有的印刷件:包裹和粉紅點點dish。
另外,還有有深粉紅水杯、4個望遠鏡、一雙roller鞋、等等小配件。整體用色也討喜,dark pink、dark azure、lavender,都是相對難儲一些但有漂亮的顏色。
整體來說,這set是非常出色的!小妹認為是五盒當中最優秀的。

《41308 - Stephanie's Friendship Cakes》
甜點加上甜美的配色,想來女生們大都會喜歡吧?子婷就好喜歡了!

打開後是三包件和一小本說明書,沒有貼紙。
 把吸引的件分出來後,有這些:


印刷的玻璃片非常精美可愛,新系列中Stephanie's House(41314)中有6塊呢!那set價錢下來後小妹是必定會入的!

1x2 tile的checklist印刷件是新件,也很醒目漂亮。其餘白色煲、深粉紅杯、magenta盆(花盆)、雙色雪糕、車厘子、儀器錶、心心、牛奶盒、玻璃罩、水龍頭等等,都是小妹喜歡儲的小配件。透明蓋白色信箱和透明淺藍白色櫥櫃也都很實用。(這照片漏拍了牛奶盒,砌的時候才注意到它..)


完成圖。
最敗筆感覺是白兔的鬚根實在太多太礙眼!其實想把它背向鏡頭,但好像呈現得不夠真實就算了。

特別欣賞攪拌機的設計,砌法簡單但很神似!活像Kitchen Aid或DeLongHi那種粉色系列的貴價座檯式攪拌機。唯獨是少了裡面的攪拌器和麵團,因此自己用剩料稍作修改了。

加入了一粒technic部件當作攪拌器,裡面正在攪拌的當然是cream啦~
放滿甜點的桌子有點像小妹之前糖果店moc的感覺,但裡面沒有放東西,太失真了,放了糖果進去就更繽紛了~

旋轉蛋糕檯。
Check list漂亮啊~ 右邊大概是朱古力醬吧?(不想再看見兔子的鬚根了。)

安裝得有點太高的水龍頭,大概一開就水花四濺了。

剩件都是些顏色漂亮的可愛小件。
總而言之,個人認為這set的小配件多且漂亮實用,很值得購買。且砌的過程讓人心情幸福愉快,甜點的魔力就在於此吧?


《41309 - Andrea's Show》
最後這set也是損友慫恿後才買下來的。實際上,小妹開箱後便覺後悔...... 個人認為唯一可取的是一支獨有的新結他。
這set感覺是designer想不到安排Andrea玩什麼好,就翻炒了41110-Birthday Party,概念和用色都幾乎是一樣的,舞台的設計也大同小異。但這盒把漂亮的蘿蔔、雪糕、玻璃杯、禮物箱、氣球、彩色吊飾、pastel color的2x2 round tile等等可愛元素全部給省下來了,成為眼前這不繽紛不可愛的俗氣舞台......
打開後是兩包件和說明書。

其實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完成圖。怎麼看也都是翻炒Birthday Party吧?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剩件也都很寒酸好不好...
嗯... 不想再吐糟了,是否該省下這$70,閣下自己看著辦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總算是介紹完這一系列五盒了。
來看看大集合吧!(雖然拍得不漂亮,但東西散修修的好難排好啦...)

每盒都附有一種顏色的兩塊圓邊件來拼個心心❤️呢。


(雖然我討厭這些人仔,但還是來個合照吧。)
Friends五位主角拿著這次的主要道具並帶著她們的動物(或死物)來合照。
貓咪和狗狗是不錯的。Surfboard也很醒目。

綜合五set,小妹覺得漂亮或有特色或比較值得收藏的部件合照

眾所周知,Friends是女生向的,設計偏精緻可愛、用色也多粉紅系、紫色系,明顯較傳統set女性化,因此買它們也可以儲到一些平常比較少的顏色和一些特別可愛的部件。不夠,其實即使是一系列五盒,也有其長短。小妹認為應該仔細看清楚裡面所包含的部件才決定是否值得買呢!

個人認為這次最喜出望外地值得買的是41307-Olivia's Inventor Lab,而最爛的是41309-Andrea's Show。不知道各位怎麼想呢~?

這是一篇很長很多圖的文,但小妹很用心做的,希望能詳細介紹這系列給大家。若閣下喜歡看這種介紹文的話,請別吝嗇給我留個言或什麼的,好讓我知道有沒有白費心機吧~!^_^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