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Chima綜合介紹文

中午12:28

Chima!??

對,你沒看錯呢。正是Chima。

這是小妹迄今為止唯一一次買Chima系列呢。原因只有一個------超級便宜。

這三小盒乃是某位損友大批量網購回來的便宜貨,子婷覺得反正很便宜,那也不妨買一套回來儲一些較為「奇特」的零件吧?


三盒全是Tribe Packs,分別是鱷魚族、劍齒虎族和獅子族。別問我關於他們的背景,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啦~

由於近來都很繁忙,很少開箱呢。某天心血來潮想開一些來寫篇久違的開箱文(好讓各位記得有這Blog的存在.. XD),便隨手開了這一套三盒、拍照、並順手快速地分類了。
由於對這些小場景一點也沒興趣,沒心思去砌完呢。所以本篇開箱文真的只是開箱,不含成品呢~

前言到此為止,來看看裡面吧!

清晰可見,就是每盒都各有兩包零件、一本小說明書及一面標誌著族群的旗幟。


先開鱷魚族的,看見有些olive green的件就覺得不錯。
看到印有火焰的1x1 trans-orange round tile和2x2 red round tile的兩款印刷件更是意外呢。查看之下才知道是Chima系列常出現的,但本身沒有買過,因此這是首次入手呢。
另外,武器挺多的,flat silver盾牌可以做餐廳侍應的托盤啊~

70231 - Crocodile Tribe Pack零件一覽
個人最喜歡這些零件

之後開了劍齒虎族的,哇~ 好多trans light blue小零件啊~ 看起來冰冰的不錯呢。有好幾塊還是小妹第一次入手呢。


70232 - Saber Tooth Tiger Tribe Pack零件一覽

爪、刀刃片、雪車的底、冰藍色零件和印刷round tiles也不錯呢。

70229 - Lion Tribe Pack零件一覽

這盒更是喜出望外地許多金色及淺橙色零件呢!
(注意後方是dark brown 1x8 plate和curve件。)

綜合三盒的「個人偏愛零件」便是以下這堆了。確實比想像中好呢!
有些小零件例如刀刃片、獠牙、light sword shaft(金色短小的接駁件)、托盤等,其實在打造細節時都很有用呢。

個人覺得偶爾買些本身完全沒儲的系列也有好處,因為可以儲到一些比較特式的零件,充實一下整個收藏。正如我本來完全沒有這些火焰和冰球印刷件,現在一次過便儲到好幾片了。武器庫的收藏也增加了。(當然,前提是遇上了便宜貨,感覺更是划算!XD)
個人偏愛的一堆

「人仔」及族旗一覽(明明是獸人的說...)
這些獸人們造型挺兇狠強悍的...,完全沒感覺到有「好人」的存在呢。
看網上的資料,大部份都是僅一set擁有,可惜完全不吸引我,它們都注定要被堆積在「沒用人仔堆」裡很久了。

每一盒都有一隻相對最純良的(估計是低等級部隊)獸人,
它們的頭看上去似乎是能當作公仔頭或裝飾品用的。

都一個多月沒有新文章了,其實是有好幾篇文章被堆著待完成呢,小妹有空還是會繼續寫的,敬請期待~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