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41316 - Andrea's Speedboat Transporter

晚上11:10


2017年中推出的Friends系列以夏日水上活動及冬日滑雪運動為兩大主題,但大多數sets都不太吸引。設計單薄簡陋且欠缺特色和新意,看封面好像挺繽紛的但仔細看大多是來自貼紙;有些顏色件的確比較罕有,但卻又有不足以讓人心動得非買不可呢!因此,除非有很大的折扣,否則本來根本就不打算入手。
話是這麼說,不過某天忽然有兩盒夏日水上活動系列的sets來到子婷手上了。詳情暫時好像不便透露,總之就是意料之外的入手了這41316 - Andrea's Speedboat Transporter和41317 - Sunshine Catamaran(這盒的開箱文該也會將於不日完成)。在In's Point買的話,大概是港幣$220吧?沒很注意呢。

顧名思義,這盒就是一輛拖著小快艇的車連車架,另外加了一個悠閒的海邊小場景。
在In's Point看,大概是$200的set,共316 pcs。

盒背介紹

全盒內容
打開是三包件、一塊tan plate、貼紙和兩小本說明書,零件量比想像中多些。

第一包,基本上都是拼砌車子用的。
比較吸引有這些。
Aqua的車輪邊目前是此set獨有的,而1x4、1x6 plates也是很稀有。其餘一些magenta小零件也還好吧...,正如前言所說,設計不大吸引卻有些不錯的顏色零件。

車子的構成。有點厚重但可以坐兩名friends乘客,也過得去吧?擋風玻璃挺吸引的。
第一包零件的完成品。倒後鏡的花朵裝飾還真是有夠花俏的..!
小海龜挺可愛但之前$10一包Friends動物polybag已盡儲很多了。
整理照片時才發覺開了第二包排好後居然忘記拍照了!簡直是大失敗呢...!@_@"
就剩下面這張「子婷精選」零件一覽而已...
個人挺喜歡這兩條黑色偏短的繩子,感覺很有用處。
標版是印刷件,在2017年的新sets挺常見的,但於我來說是第一片,覺得它很是精緻,很樂意多儲一些。
薰衣草色的船底也是新件、目前是此set獨有,不過自己沒多少興趣MOC船類,覺得很難用也很佔地方...
Magenta色1x2 plate with clip似乎有點用處,說不定會是「磚到用時才感恩」!XD

第二包的精選零件
真沒注意到一對skii疊在一起便剛好可以clip起來呢!長知識了。
第二包的成品就是如此
快艇可以輕鬆放在拖車框上。
不過總覺得快艇前方的magenta方塊和aqua round tile的設計好生奇怪。
到了最後一包,算是不過不失吧,沒什麼好驚喜的。

最後一包也很熱鬧很繽紛多彩呢
較為感興趣的件,多是一些食物相關的。
在處中夾了塊花瓣的修飾也很不錯,值得學習。 
第三包完成後便是這水果bar、沙灘椅和BBQ的海灘邊小場景
雖然之前入手了熱狗車但一直沒砌,開這包後總算是玩到了。

火盆用了很簡單的設計,但也挺像樣哩。
這果汁bar小場景倒是挺可愛呢!

整個成品
比想像中熱鬧些呢。
剩件有這麼多呢!西瓜、小花還有香腸和黑色繩子呢~
貼紙。結果子婷只貼了花兒在round tile上

總結而言,這盒set比想像中熱鬧和可愛。
有車、有船、有小海龜、有悠閒的海邊小場景,還想怎樣?
小妹認為,買這盒給小朋友玩的話也算是不錯,有車有船的可以發揮出不少故事吧?
零件方面,主要是有很多水果、熱狗、很多彩色小tiles,比較少有的是aqua、magenta和lavender色的件,而當中最罕有的就是下面這幾款:


看罷,覺得怎樣?
呵呵~ 小妹有一盒便夠了,介紹完畢!^_^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