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41238 - Lena Luthor Kryptomite Factory

下午1:24


別說買了,這盒應該也絕少人注意。

為什麼會買這盒?原因只有一個------便宜。
一大盒488pcs的、特別色的零件看上去也不少,才大約$260港幣。

雖然似乎是女性向的,但說實話,這DC Super Hero Girls系列的幾乎每一盒,都太醜了!
現在的小女生們真會喜歡這種設計嗎!?
目前為止、這系列大大小小已經推出11款了。不論是場景、載具、還是人偶設計、配色和造型都不討好,真心認為某些已到達醜陋的程度了!小妹不曉得什麼人會喜歡這系列、不過既然它們能被以「半價處分」(甚至半價以下),便足以證明它們確算是不受歡迎吧...?
明明屬於需負版權費的產品、銷情慘淡、還真不曉得還能撐多久呢?


說是開箱文,這次真的只開箱開袋、不打算拼砌成成品了... 反正不吸引,不想浪費時間拼好又拆。

四大包件、兩塊底板、兩條膠條、一張透明貼紙及一本說明書。
體積算是大呢。

第一包的零件一覽。
基本上是人偶及兩架小艇。

之後,乾脆把第2-4包都全打開、一次過分類排列瀏覽了。

plates系列的零件。
青綠色的有不少。

Panels、bricks等等較大的零件。
這些挺吸引我,因為本身黑色零件儲存不多,有些panels也很特別。
灰色門是第一次入手。
這些零件挺吸引我的。因為本身黑色零件儲的不多,灰色門是第一次入手,有些panels也比較罕有。例如黑色有坑紋的panel、trans-pink panels、trans-neon-green的curved panel、粉紅色支撐架等等、也算是稀有、甚至獨有。

好大堆小零件啊!排列了好一段時間哩...


印刷件一覽。
都是些細小的。其實不知道這些菱形小臉是什麼生物,但它們長得都不好看...
倒是下面的trans-green電路板很吸引、真的有電路板的感覺。(但照片沒拍出通透感呢 XD)
「!」感歎號round tile也不錯,會想起power drinks。可以拼在round brick上扮作飲品。

特別或較稀有的零件一覽圖。
總括整盒,最吸引小妹的就是這些了。
Trans-neon-green的cheese slope好醒目、金字塔形tiles也很不錯。其餘那些大多是首次入手,也算是能增加零件種類儲存吧!(雖然不知道何時才能用上,但「磚到用時方恨少」嘛~這就是深坑裡的人們的自我解脫信念... XD)
黑色燈柱很漂亮、有格調,自己儲到的不多呢。可惜這盒只有一支、不及之前介紹過的70607 - City Chase好,細盒但卻附有兩支。

super dog和人偶們。
狗狗很可愛呢!Supergirl也還可以。她應該算是這系列中最漂亮的人偶了。
我不認識右邊的綠色人啦... 應該是這set名字的"Lena Luthor"吧?
她的穿衣品味跟忍者龜差不多...不過頭髮可以用在別處。
盒背。看來有些機關可玩的,不過我不管了,沒興趣。

這篇開箱文超級快便寫好了。
總而言之,這盒就是造型毫不討好、只因夠便宜才會買的類型啦~
零件上還算ok,很視乎你個人收藏的類別是否有觸及到呢。

誰家的姑娘喜歡?品味獨特之餘也或許挺省錢呢~ 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