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40262 - Christmas Train Ride

下午5:06


很久沒有寫開箱文了!

明明有很多盒早已開箱、拍好照、拼砌好的sets隨時能寫成開箱文,但卻先寫這篇文章,可真算得上是“暴力插隊”!XD
誰叫節日就是講求時段的呢~?聖誕街可是子婷最愛的節日呢!(而且最近一直忙著製作聖誕LEGO書,真可算是“聖誕上腦”了...)

話說回來,這小小set是Seasonal特別系列2017年聖誕節的其中一盒。


共166pcs,15-20分鐘應該能全組好了。

來看看吧!

封面挺可愛的

後面的圖片也非常繽紛呢!

打開後是三包件也一本說明書,感覺量比想像中多。
全零件圖(不包括人仔)
由於只是小小盒,就乾脆全部零件放在一起拍了。
老實說,這set並沒有罕有的件,排的時候心情很是平淡...

個人最“中意”的零件,不過老實說都沒什麼是真的rare,頂多是子婷自己沒怎麼儲到而言。

三位人仔

背面,torso全部有印刷的。

小妹特別喜歡右邊兩位人仔。因為他們都很是精緻,車長很斯文穿著很有格調;而賣咖啡的制服是越多越好的嘛(本來就只得一個)~

完成圖
15分鐘左右便飛快完成了。
小火車ride挺可愛的,但後面的背景有不少不滿意的地方,忍不住必須跟大家說說呢!


這賣咖啡和strawberry jam cream cookie的小攤(和旁邊賣車票的一樣),店員根本不能好好地站裡面賣呢。左上圖是整個人站在後面,好遠也好暗呢。如果非要站進去的話,就像右上圖的雙幣都被卡住了。
看清楚盒子、好像沒騙人你啦是要斜著身子站的啦~
ok好啦,就試試看,但原來頭也還是要卡著的(也別問人仔如何能斜著站那一格stud.. XD)。

4x4桌椅板凳小組合
另外,這小組合也是“太精緻”了吧...?
實際坐下來就是以上這樣子的。(小妹看見了就一直想起core肌肉訓練,大概很能修腰甚至練出幾塊腹肌 XD)
想將腿收進去嗎?也沒門,把檯面都給翹起了...

來比對一下2013年推出的10235 - Winter Village Market裡的攤檔吧~
當然,怎能拿如此大set與之對比?這純粹是順手拿來拍拍照開心一下啦~ ^_^

熱鬧熱鬧~
不好意思~ 好像把這set黑得過份了些呢.. XD 明明這種小組合不應該太計較,不過總覺得是可以稍為改善一下的。 另外,有點可惜車票只是1x2 tile而不是下面那種印刷件呢...


大合照~
最後,來張大合照~ 聖誕節就是繽紛開心~

總括而言,這套實在沒很特別,只是作為seasonal set,就是貪個好氣氛啦~
所以要很抵買有特別件的sets才買的朋友,這套就不合適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