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79106-7 - 絕版死貨The Lone Ranger

中午12:25



雖然子婷2016年才入坑,但卻入手了早已絕版的The Lone Ranger系列?

對啊~ 雖然這是2013年推出的系列,但大概是超級死貨吧?即使到了現在也仍然能看見它的某幾套boxsets的蹤影、且以平價發售。(火車則一如其他火車般,是比較貴啦~)

至於小妹這次開的這兩套,小的是為了人偶而特意收回來的、大的則是聚會比賽中的獎品。由於都是類近的,就綜合成一篇就好了。

79106 - Cavalry Builder Set

79107 - Comanche Camp

先開營帳的吧。

說明書、小舟、兩片一樣的帳篷印刷膠片、兩塊板和三包零件。
比想像中少零件呢。

零件一覽圖(不包括人偶、動物及用具)

動物有蠍子、烏鴉、魚。
也有些其他用具、武器。

營帳的內部構造,挺簡單的。
原來裡面有燒魚呢。

為了這個可以彈出黑蠍子的機關,居然花了不少零件呢!
不過蠍子也不太容易彈出呢。

完成圖。
個人覺得挺無聊的...

剩件很少。

左邊兩個紅番都是雙面人。
牛仔戴的白色帽子也不錯呢。(拍得有點黃了,其實是白色的啦~)

這系列的人偶們倒是很有特色的。
子婷沒看過The Lone Ranger、也不曉得故事大概是什麼 ,不過這些紅番與西部牛仔造型也不錯。個人最喜歡中間的有角紅番頭呢!

到79106這小boxset了。
它跟平常的Starter set差不多呢,就是小小場景配四個人偶的組合。

兩包零件、一隻白馬及一本說明書

零件一覽圖。

零件很少,不過倒是有些好配件。
有大炮、炭灰色的車輪、兩個大背包、一個斜揹袋(我好喜歡為人偶戴這個)、印刷了雙刀的旗子、銀色fry pan、雞腿,和一些長槍短槍。其餘木紋磚等都是些不會嫌多的實用零件。

人仔一覽
左邊的牛仔重複了上一盒的(應該是主角)
右邊三個人仔的軍服很好看,小妹其實是為了得到他們而買這盒的。一眼看見已經覺得可以當作酒店bell boy的制服... 一次過能儲到三套真好呢(但帽子大概要換掉)。而三位的頭也是些「普通人」,可以當作一般城市人使用,表情也有些特色。


完成圖。

放在一起玩。
(主角多了個分身~)


Lone Ranger全系列產品

除了這篇介紹的兩盒(綠色圈)外,小妹在入坑初期曾經買過Silver Mine Shootout(礦山)的淨場景來儲件。後來又買了馬車、西部小鎮、及一款polybag,不過這三款目前都還未開封呢。哪天心情到來、開了的話,才看看會否再為大家介紹吧!XD

總括而言,這系列絕版死貨其實挺有趣的,不太明白為何就那麼的不受歡迎呢。當中有不少具特色的零件、而建構場景用的材料多是土色系列(tan, dark tan, reddish brown),都很實用嘛~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1. 電影劣評,無法帶動周邊產品。

    79106係呢系列最高收藏價值的Box Set,軍人要海量,又有馬仔同支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的確可以收到很多軍人呢~
      不過未必很多人喜歡這種軍人裝束呢。
      馬和炮則是很通用~ ^_^

      刪除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