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 MOC:40291 - Creative Personalities

下午1:26


最近在LEGO Certified Store買了好些東西(包括上星期寫過的婚禮set:40197),消費滿了港幣$1500,因此得到這盒贈品。難得有一盒又新又算是特別的boxset,這次還是早點開箱、別又等它變成了老舊貨品才寫開箱文的好。XD

這一盒大家稱為“安徒生”的贈品與平常的產品不同,它明顯是擺設性質的。

作為一盒贈品,這套一共307pcs,算是很大呢!意念是用樂高拼砌出一本翻開了的書,然後把書中的內容以立體形式體現出來。

是往常的贈品包裝設計,但特別大盒呢!

封底圖案,主要是安徒生說故事呢。
來開箱看看吧!

有說明書、四包零件和四片6x10底板。

由於零件包都沒有分號數,這次也全部打開大致分類地拍照了。

Plates系列,算是多呢!2x4 tan plates多達20片呢。
不過沒什麼特別,或許就是右方綠色和白色的斜邊plates較好。

Tiles類和好些其他類別。

人偶、兩片印刷件、書本和一些其他。
24片tan arch呢。

稍為吸引的零件。
但小妹覺得除了兩片印刷件外,就只有書本最吸引。

翻開說明書,原來還附有8款其他設計圖呢!
拼砌的都是安徒生所寫的故事。

當中有些設計醜醜的(例如醜小鴨,全部都很醜啦 XD)

的確,真本“書”本身只是一個“陳列容器”,可以放不同的“內頁”進去呢!
這使我立刻也想MOC其他內頁進去了。XD
不過先來拼好這原裝設計吧~

書脊的構造

如此這般,將兩邊相同的構造與書脊連起來。
其實封面封底都是見不得人的底板、書脊又何必做得這麼圓滑漂亮?XD

書本這“陳列容器”基本上完成了。
下一步是拼砌立體內容。

如此這般,在6x8的底板上,拼上什麼內容也可以呢~
完成圖

左頁是安徒生在類似公園長凳上寫故事、有個小孩在旁。
碎石的地和燈柱都不錯,可是長凳為何要那麼高...?

右頁是天鵝在河邊或湖邊。大概是醜小鴨的故事結尾的天鵝吧?
但拼出來的天鵝好粗糙呢... 是醜天鵝? XD
旁邊的小花故意用了新零件,但很高身、還是用舊的會比較可愛吧...?

剩件有這些。

拿在手裡,也算是小巧可愛的。

由於不太喜歡天鵝那頁,完成後心裡就想著MOC其他頁面了。當天晚上睡覺前想起小紅帽,隔天便去MOC了。雖然小紅帽並不是安徒生的故事,但沒關係啦~ 隨自己喜歡就是了。
本想把“HANS CHRISTIAN ANDERSEN”的印刷件拿走換回沒印刷的1x8 tan tile,但覺得沒字好像少了些書本的感覺,所以還是留下了。


結果完成這兩頁。

左邊是人偶比例的小紅帽,右邊是外婆小屋的俯瞰圖。
這卻只是以小紅帽故事為藍本,內容可是很隨意的呢~XD吧!

這是子婷第一次MOC micro-scale的呢!實在是很一般很沒技巧... @_@" 
但也算是新嘗試了。

別看它很簡單,但也花了小妹接近兩個多小時才完成... 由於一心想早點出文章跟大家分享這boxset,也就不再多花時間了,打算過些時候再作改善、又或是MOC其他頁面。
看來這書本陳列架構很適合自己拼些小小型MOC呢~

今天寫文章時想用一張比較漂亮的圖當封面,卻發覺電話拍出來的顏色及質素太差了,還是速速用相機拍些好一點的了。希望各位喜歡

小紅帽在河邊餵魚給小熊,都忘記去看婆婆了。


子婷好喜歡這些小熊哦~但第一次用在MOC裡。
小紅帽也是自己最喜歡的人偶之一。

右邊是遠看森林裡婆婆的小屋,還有一片白雲。





總結一下,這贈品boxset設計很特別,作為擺設的話很可愛、也很適合隨時隨心換上不同的頁面、非常有彈性、潛力很大呢!
不過它的零件沒什麼特別,其實即使不入手這套、也很容易能夠集齊零件自己組合出來呢!

但MOC的話要留意一點:雖說只要是建設在6x8底板上便可以成為頁面,但實際上可活用的空間只有5x8呢!因為近書脊的邊緣會被2x4的tan tile佔用空間,所以最多也只能用tile裝飾一下,任何有stud突出來的零件也會被頂著的。

實際可向上發展的空間只有5x8,邊緣位置頂多只能用tiles。

不過,個人還是很喜歡這套呢!覺得絕對是值得一玩的~ 有空再MOC些其他頁面跟大家分享吧!^_^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