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S購物隨記

中午12:33


很久沒得空去買LEGO,兩星期前聽說LCS(LEGO Certified Store)買滿港幣$1500可獲贈40291 - Creative Personalities一盒、又見很多人都去Build-a-Minifigure買些藍色爆炸頭配件,便又去湊湊熱鬧看有沒有什麼合適的,結果就是大出血,花了共$1708。XD


好大的一袋啊!好重但買樂高就是會特別有力氣搬運呢~

之前已經見有這5款可愛的散件包在外國LCS有賣,
沒想到這次香港店也很給力,不僅有賣、還這麼快便開賣呢。
供5款、各$49,也不算便宜呢。

單據 XD

10260 - Downtown Diner推出不久後便聽說過它開賣的價錢並不高,以2480pcs的大街系列產品而言、$1299不算貴呢。因此為了贈品,小妹一開始便預計以這盒作為主要消費了。
於是、再選了盒新的婚禮boxset(就是之前寫了開箱文的40197 - Wedding Favor Set)、搭上一份$99的Build-a-Minifigure、和兩包xtra零件包。

結果在結帳時,店員問我是不是申請成為LCS會員:

我:我有申請過呢。

店員:那請給我電話號碼、我幫妳輸入今次的購物分數吧。

我:我電話號碼是xxxx-xxxx。請問分數有什麼作用?

店員:將來可以換領優惠呢。喔!妳今個月生日、可以用生日優惠的哦!

我:下?那是什麼優惠?

店員:購物可以有9折、妳現在要用嗎?

我:好啊!(突然好像很賺到了!XD)

店員:不過9折後不足$1500,無法送贈品呢,妳要不要多買小許?

結果,因為差大約一百三十幾元,我便多選了盒Juniors系列的10762 - Belle's Story Time,而生日優惠原來還包一個刻字鑰匙扣呢~


主力是這盒。但地方及時間有限、短期內也不會開箱。

購物滿一定金額(好像是$1000)可以以$139換購這盒。
LCS真會做生意呢!不過這也是非賣品類別,還是換了吧!
打算送給熱愛英國的某位朋友。

就是為了這盒贈品而產生這次購物念頭的。

聽說這盒在ins可以大約$200買到這盒“安徒生”贈品,但反正也玩Build-a-Minifigure,差不遠便在LCS舒舒服服地享受一下購物的樂趣吧~
結果這贈品還真可愛呢!剛寫完開箱文,也連同自己少少的MOC,各位務必去看看哦~

拼好了原裝隨後自己的MOC,不是安徒生的故事啦~

Build-a-Minifigure的怪相組合 XD
對人雖然很多人衝著藍色爆炸頭而去、但小妹被另外兩頂帽子吸引了。反正已有一個藍色爆炸頭、還是選其他好了~ 如此怪相的組合,在心裡其實都另外有其用法。以下是回家後用已有的人偶零件來組合出心目中的用法:

阿拉伯佬、型格女球迷、普通polo-shirt男人

滑板仔、防曬充足的女人、搞怪音樂人
另外40197婚禮boxset,也已經寫過開箱文了,很划算。
有興趣的朋友請移玉步去看看吧


完成品
至於Juniors系列 10762 - Belle's Story Time則尚未開箱,短期內應該會開呢~
這次購物隨記就此完結~ 購物真開心! 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