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10748 - Emma's Pet Party

下午2:17


這盒其實已經開箱很久了。覺得它非常值得買於是最近又多買一盒,未知各位有沒有留意過它呢?
雖然只有67pcs,但裡面的印刷件真的很漂亮、而其他也有很多粉色系的好零件呢。
標價是港幣$80元,但買的時候是八折。




打開後是一本說明書、一塊底板和兩包零件。

全部零件一覽

超級漂亮可愛的四片印刷零件呢!
(這三款是目前為止此盒獨有的)
完全是喜出望外!

其他一些可愛的粉色系小零件。
Light Aqua"人頭"、Medium Lavender的小推車和party hats也是本盒獨有的。

這些是印刷件以外比較吸引的零件。

完成圖。
近看的話才比較熱鬧些。
這隻生日的貓咪雖然挺可愛的,但也算是常見。之前介紹過的41305 - Emma's Photo Studio中已經出現過了。這次Emma還替它畫了張肖像畫呢!

剩件有這些。
看畢這篇短短的開箱文,相信大家也知道需考量的地方主要是那4片印刷件及粉紫色小推車了。是否喜歡,還真是因人而異呢~ 不過自己很喜歡這些印刷件和粉色件,所以還多買一盒了。
小妹向來也很留意Juniors系列,因為這系列基本上都沒有貼紙、所以若看到漂亮的花紋便極有可能是印刷件。(正如這盒10684 - Supermarket Suitcase,那1.99蔬果特賣印刷片也是非常吸引。)這次的三款印刷件也很漂亮、也算很實用,就想要推薦給大家留意留意~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