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10684 - Supermarket Suitcase

下午1:19



今天這篇開箱文介紹的set相信很少人會有。

絕不是因為它罕有,而是因為很多人可能一瞥眼就略過它了。

尤其是男膠友,很可能完全不作考慮呢!

但這是《女生愛樂高》的blog嘛,自然偶爾會有些不合男生看的內容了。將就將就吧~ XD

兩星期前在ins某可信的店一如既往地望下望下,忽然留意到
這盒東西後,完全無格過價就直接買下了,入手價$180HKD。

正面

背面
個人並不是為粉紅色系而瘋狂的女生(尤其這不是淡粉紅而是桃紅),但看時心裡已經想到這盒子的一個有用之處了,所以就毫無障礙地買下了。

而那用處就是專放Friends及Elves系列的人仔。這是因為個人很喜歡這兩個系列卻不喜歡這些人仔...。 有了這盒子就好安放它們,日後再決定去處。

這盒子的膠質厚身、很滑淨,造工不錯,用色是LEGO Violet(實際是桃紅色啦~)和Bright Purple 的粉紅色拼色,頂頭有手抽位、左右是Flame Yellowish Orange(橙黃色)的clip鎖位,『啪』開兩邊就能打開;瞥眼看它似傳統行李箱般中間分半地,但其實是單邊厚身並設有兩款共5塊間隔板可自由設定間隔。


膠箱正面

打開盒子後

看看裡面的內容吧!

共有兩本說明書、一塊淺黃色複雜的地板和兩包散件。

一拆開散件包,就喜出望外!

印刷件很多,還很漂亮呢!
滿載蔬果的招牌與1.99特惠廣告牌非常鮮豔吸睛,是僅此set獨有的印刷件!(心)

散件都挺不錯的,厚身白門框、相連弧形等,都有點特色。

1.99的廣告牌很亮麗對吧~?

來看看兩個人仔吧。

都是女的,分別是店員與顧客。個人很喜歡店員的服裝,白衫上有精緻的口袋、名牌等印刷,配著鮮綠色褲,很是精神爽利!

這店員是其中一個促使我買下的原因,本以為是這set限定,但在brickset.com一翻查才知道原來在10247摩天輪旁賣雪糕的小姐也是穿這件衫呢!

子婷也有摩天輪,但居然不記得有這人仔呢!但由於這恤衫有青綠色的細節,因此穿水藍色褲的摩天輪set雪糕小姐相對沒這穿綠色褲的店員搭配得好。

看!是綠色比較配搭對吧?(右邊就是摩天輪的雪糕小姐)




另一位人仔的粉紅背心原來也在摩天輪set的人仔出現過了。
個人向來不太喜愛Lego的背心設計,因為"露出"的肩膊位實在很大,顯得人仔的肩很寬手臂很粗,這樣的身形比例不大好看。(尤其是女性,這根本就是麒麟臂嘛好不好...!)
不過深紫色(Medium Lilac)褲是好看的,小妹沒有玩Mindcraft系列,印象中很少這顏色的褲。

有精緻花紋與小嘴印刷的可愛貓咪和偵探屋(10246 Detective's Office)裡偷吃曲奇的貓咪是一樣的。個人認為是迄今最可愛的LEGO貓咪。

完成圖

完成圖(把雪糕櫃等部份拿出來玩了。)























連拍照,不消20分鐘,這組合已完成了。果然是給4-7歲小朋友的Easy-to-Build set。
共134pieces,完成後倒也不算太寒酸。蔬菜棚、雪糕櫃、麵包櫃、魚肉櫃、收銀櫃都採用了容易獨立分拆出來玩的設計。


蔬菜棚有漂亮的蘿蔔、香蕉與紅蘋果,旁邊還有花朵賣呢。

從後看過去則比較寒酸了...

可愛配件大匯聚!

這set之所以看上去很繽紛,絕對是靠以上一堆精美的小配件呢!

這是我看過當中小配件最齊全的set了!仔細數數:麵包類有3款、有魚、雞脾、蘿蔔x2、香蕉x2、紅蘋果、汽水瓶、牛奶、果汁、雪糕2款個x2、雪糕cone x2、穀物片、銀紙x2... 另外還有木箱、收銀機等等。

其中兩塊招牌是此set獨有,而穀物片暫時只有捉鬼屋總部(75827 Firehouse Headquarters)及這set個含一塊呢!因此,個人覺得喜歡小配件的朋友們很都該考慮考慮這一盒呢!


剩件只有這些,不過有兩球雪糕和錢也算不錯吧?
















大概就是這樣了!多謝閱讀哦~

You Might Also Like

3 意見

  1. JUNIORS係強調Easy to Build,但永遠價錢係貴過正常晚set,係多少許印刷件,但真係物非所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係覺得呢兩塊印刷件好有驚喜~
      其實就算唔係easy to build,對大人來講都一樣係easy啦~ XD

      刪除
  2. 這盒我也有買,今次是給表弟的女兒,都是喜歡那個盒,我買貴一點$220,不過老板好人,因為我成日問價冇交易,whatsapp回覆極快,沒有講價也買了。

    回覆刪除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