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41335 - Mia's Tree House

下午5:04


這次介紹的是Friends系列的樹屋,它已經是子婷手中較為新近的貨色了。

這是本港某Lego店全店八折期間買的,332pcs的新貨當時$230八折、$184,還好吧。老實說,這並不是很吸引的款式,純粹是抱著「一場來到,能搬得動便多搬一盒回去玩玩吧」的心態多買些,也算是對這店家的一份支持。


開箱來看看吧。

開箱後

說明書很清晰地標明每包零件屬於整個組合的哪部份。

第一包零件一覽圖

當中數這些零件較特別,橙色網是此set獨有的。

第二包零件一覽圖

當中數這些最吸引。橙色門好亮麗呢!
印刷件有pizza,兩個鎖,一隻帶有I love Heartlake City意義的杯。

第三包零件一覽圖。
這包比較多零碎可愛的零件。
Dark Azure的短欄桿、Lavender的大桶、印刷tile的小地圖、回力鏢、箭靶也很可愛。

完成圖。

後方完全通透。
完成後看起來確是332pcs的規模,但由於包裝盒挺大的,就會覺得成品比預期中的凋零...
整體顏色很鮮活,

至於這樹屋內的空間運用,主要是存放箱子的閣樓、起居的位置、及樹幹裡的存放空間。(不要問我將樹幹挖空儲物後再在上面建屋會不會變危樓... 也別問我這樹其實是否早已死掉...)

有個不太相關的小場景組在一旁。
用橙色小花當作部份突出的紅蘿蔔,倒是挺有創意的。

這張貼紙我完全沒用到。

剩件有這些。

盒背的圖片

看到盒背,發現這樹屋的設定似乎是Mia跟Daniel的樹屋。
再注意一下牆上的照片,也是她倆的合照。而門口放了“Keep Out”的警告牌、門口又特意上了個鎖(印刷件),種種跡象也顯示這是只屬於他們的秘密基地,禁絕外人...

作為少年男女設定的Friends人物,一男一女在樹上打造了二人世界的基地,子婷表示接受不到... 有女兒的話更不會買給她。XD

總結一下,這set的零件並不怎麼特別,造型結構也不好看,(意識也有點不良),並不推介給大家呢。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