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853195 - Brick Calendar

下午4:30



上週,一$250入手這2011年推出的LEGO月曆:853195 - Brick Calendar。它屬於Desk Accessory系列。

一心想放在公司裡,每個月又可以砌一砌它,所以便乾脆帶到office開箱。

前天下班時間過後,便把它拿出來,(為了拍照,也稍稍清理一下檯面了。XD



(盒面)桌上的小傢伙們有過來湊湊熱鬧
(盒背)
打開後,是一包件和一張超薄說明書。
感覺白色件有很輕微變黃... >_<"
兩隻人仔

看看兩位人仔。拉拉隊女生嘴怪怪的,睇囉唔多高興,好似有點兒勉強叫喊,唔多靚... 腿部亦有很輕微變黃。

個男仔也好普通。不過這個黑色髮型應該有用。
滑板上沒有印刷,並不特別。

但原來他倆都是Series 1的人仔,有點兒身價。不過,小妹不懂欣賞。


背面亦完全無印刷。
說明書很簡單,自己看到就砌吧!
碰巧現在就是9月,而這九月一日也是星期四呢。
這"SUN"字樣略嫌印得不夠正中。(不滿不滿..)

為了砌得順利些,個人認為是有必要先找出日子的白磚塊的。之後再順序排列好,就能夠迅速完成了!



9月沒有31號,但免得10月要找,就先轉方向放好位置
完成品的正面。
剩下了下面這堆傢伙遲些才能每兩個月輪替著用。
完成品背面
最後安放好在桌前。

全個過程花了大約15分鐘。

總結一下,這一盒是以實用(月曆)為主的set。

用色是LEGO最經典的紅、藍、黃、綠,配搭黃底及白底黑字。這設計簡單易看,沒什麼花巧之處,兩個人仔也都不特別好看。但放在office裡偶爾望一下,心情也該會愉快些吧~?

然而,有文字和數字的磚本身就比較稀有,對喜愛moc的朋友來說也許很值得入手一盒。
嫌這設計太簡單太classic的朋友也可以隨時moc個自己喜歡的月曆款式,小妹相信自己也不大可能用上一年也還用著這設計呢。

隨便找了個外國moc例子:

好像百子櫃呢~ 藍白和Fabuland朋友們好可愛!
還有萬聖節、聖誕節、能放小配件當作月曆marker之類的,很多很多類型不同的月曆設計呢!因此,個人認為喜歡moc的朋友很應該入手這一套呢!

You Might Also Like

3 意見

  1. 謝謝分享,brick calender已經是多年前的產品,好像已經停產。 
    另外還有一款以LEGO Friends作為主題 :D
    http://img.bricklink.com/ItemImage/IN/0/850581-99.png
    另外MOC月曆那種可隨意更改的設計(利用筍位)很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啊!Fabuland朋友仔們動手轉緊月份吖~ 更方便呢!

      好彩我唔算太遲買。^_^

      刪除
  2. 上年我也買了一盒給我哥哥的女兒作為生日禮物,原本想買friends那款(850581),畢竟是女生,不過吾記得覺得貴還是找不到,最後還是買了這款

    回覆刪除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