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60117 - Van & Caravan

下午4:48


上文提到因為收到到價提示而跑到旺角買10703 - Creative Builder Box(往這裡看開箱文),那天就自然也去逛逛ins。算起來都好幾星期沒逛過了,但最近都沒有很吸引的boxsets,罕有地逛足兩圈都沒有任何收穫。當中看到一盒City系列的Van & Caravan在賣$135,心想既然都沒收穫,不如買這盒回去砌和改裝?



就這樣,小妹很敗家地把本來不特別喜歡的這盒車帶回家了。或許是新年前瘋狂砌Batcave之後一直沒砌過東西,有點手癢,少有地隔天晚上就開箱來砌了(所以其實比10703更早開箱,只是感覺一般所以拖這麼久才把開箱文寫好... XD)

趕快打開看看吧!


三包件,感覺都算『足稱』。附兩本不厚的說明書和一張貼紙。
共249塊件,平均$0.54一塊 ,有不少大塊的件又有兩個City人仔和一隻狗,都算是不錯吧?就是顏色很Classic,沒有子婷喜歡的任何粉色系件,但也可換句話說是挺實用吧!?XD

第一包:有人仔、狗、長plates等。好實在的顏色哩!

和之前的Pizza Van一樣,小妹一砌車底就覺得設計很不可思議...

第二包件大多是組成藍色車身的部件,個人尤其喜歡這幾塊。
Printed cheese slope的billboard幾靚,是去年推出的新件,近期好像很常見呢。

沒想到這樣拼砌起來時,這件slope能完美地fit到。真是神奇呢!
(一般技巧不好的人都覺得別人超厲害的。XP)

這倒後鏡感覺有點太粗糙了。之前的車明明都用cheese slope的說..

這後座是怎麼回事...??是想要把什麼行李箱卡在中間嗎?但這set裡沒有行李箱哦!

還是說該讓人坐,再卡著狗?

最後一包:有不少實用的plates呢,panels等也不錯呢。

這車身比較好好理解。^_^

挺欣賞這超簡單咖啡機的設計呢。

結構幾有趣

剩件有這些,香腸和骨頭各一extra呢。子婷打算遲些拆掉混合其他件,所以留下三個貼紙沒貼。

完成圖。

細看人仔和狗,都是近期常見的款式。尤其是狗,居然已經出現果30次了。

這種『新人類』後面也有印刷,不過不失吧?

這BBQ爐不行呢..,腸會掉進坑裡,鐵定烤焦...

細看這caravan,綠色間崩掉了兩格是什麼意思...?

要打開居然要把頂替灰色片給拆下來,有必要設計成這樣嗎?

右邊頂頭又選擇用1x1 round tile,害外觀又再扣分了。也是沒必要吧?

砌完後特別不滿意caravan的設計,車內這片「爛地」到底算什麼??好歹放塊單色的plate或tile鋪墊一下吧...?

整體來說,我都不太滿意這set的設計,比例跟人仔比例不太相符也都算了,但後面的caravan還很莫名其妙地古怪。我理解要打開車身玩裡面加個鎖的設計是很合理的,但砌過不少其他set都會用clip來處理這類開關,不太明白為何要用以裝拆這塊件來作鎖扣;

我明白設計師擔心車門因重量而有輕微下墜而導致關上時有點頂著,所以用來綠色2x2 round plate來代替1x2 plate,犧牲了完整的綠色間紋;但既然已經有這設定,頂替也該直接用普通1x1正方tile吧?現在這樣使到外觀顯得很多突冗之處了...。

而我買到的這個貼紙印刷得不好,三塊車牌看起來都各自偏向了某一邊... >_<


雖然不是太滿意這boxset的設計,但覺得$135也算值得買來砌一次,算是學習過砌法、散件又都挺實用的,改天拆掉混入moc材料裡也是不錯吧!

開箱文就到此為止了。
未知大家覺得如何呢?有沒有入手或開箱的衝動?該不太有吧...?(笑)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