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31050 - CornerDeli

上午11:37


小妹自入坑以來,一直都是Creator 3-in-1 系列建築類boxset的捧場客。

由於這些建築物跟Creator Experts的「大屋」相比明顯細小,因此也俗稱「細屋」。

「細屋」不單佔地少、層數少、樓底也較矮,且背面大都是穿透式的,結構設計不嚴謹,美其名是方便玩,其實是省下很多材料、內裝設計可以很簡陋、亦毋需合理。

 裡面很簡陋狹窄,管它是否合理呢?

話雖如此,子婷還是很捧場,因為覺得它們的價錢也相對親民得多。只要耐心等待6-7折才入手,其實「細屋」非常抵玩。(近來連5折都出現了,害人家心思思想多買一兩套... XD)




『細屋』有多好?

一來,可以「一次過滿足哂三個願望」地玩足三次,用同一堆零件拼砌三款成品,學習到更多拼砌技巧(雖然我很懶惰經常只砌封面主打那款...);

二來,由於始終是建築類,砌牆用的磚、砌屋頂用的斜磚、門框窗框等大大小小不同顏色的「建材」都很充實,對於喜愛moc建築的builders來說是方便入手各類材料的好途徑。

當然,最近兩款「大屋」也跌破千元關口,999、980甚至930都出現了,另外兩款也低於1100(都是在說港幣呢),這些都很適合當「建材」,還附有更多精緻的部件好方便打造細節呢!



嗯.. 徹底是離題了...。



這次要寫的其實是31050 - Corner Deli...

它是去年(2016)的產品,小妹等到$230時入手,現價大約$220(聽高級膠友說還有$200/$210的,因此不代表最低價,總之很划算就是了!XD),於是又多買一盒自用、一盒送禮了。

打開來看,裡面是一包三本說明書和五包零件。


感覺很平實,和平常Friends開箱看到的景象很不同。XD

喜歡建築系的子婷看到這包已經很滿意了!
都說這些是收集建材的好sets~ 一打開最大包的,門框、窗框、門、梯、欄杆和偏大的plates都齊全了,都非常實用對吧?有灰片玻璃的黑框門相對特別些。


第二包
打開第二包件,大多是1x2 bricks,還有一些2x4 plates等零件。老實說看上去顏色並不吸引,但個別看來其實都是實用的零件。

由於書桌空間有限而且不捨得拍完一包便掃開拍另一包,便乾脆把剩餘三包小零件都一次過拆開排好,來個overview:

全467pcs一覽
看了這一覽,大家覺得吸引嗎?

個人非常滿意這堆零件呢!覺得非常實用,絕對能充實我的MOC材料collection。

但小妹房間裡的燈光不好,真是很抱歉,可能妨礙觀感了。(本來有檯燈但被爸爸徵用去了,現在快連自己也受不了,打算多買一支回來。)

為了讓大家可以看清楚些,小妹按著類型再多拍了些照片。


門/窗框、門、玻璃、欄類

各式modified類

磚類

plates類(大大小小的都好多啊!)

curves/slopes

tiles

好啦好啦... 排這麼久了還沒有動工砌屋?

識砌當然砌封面款啦~ 一般來說封面款都是用料最多款式最漂亮的(否則幹嗎放在封面 XD)


這小窗外還有花槽呢,幾別緻

另一邊也有花槽,這些窗框外都算“雕花”了

完成了~ 慢慢砌,花了45分鐘左右

這個漢堡包厲害啊,砌法很特別!非常欣賞那片芝士~

拆開這部份便可以將建築物翻開,這類3in1設計經常都有這種設計。

裡面簡簡陋陋的但都算是有一些器具吧。

翻了90度後便成為完整的建築物。

看起來也算不錯吧?但這樣子漢堡包招牌很有潛建的感覺,鄰居大概會投訴吧?
一位小女孩和一位男店員
女孩是子婷最喜歡的臉,頭髮也很好呢~ ^_^

後面也有印刷,算是不錯呢~
剩件很少啊~ 如果砌其他款式會多些喔~ XD(自欺欺人..)

懶惰的子婷至今也未砌過另外兩款,所以無法和大家分享了~


總結而言,個人雖然不大喜歡這建築物Medium Blue + Dark Orange的配搭,但當分開來看時,其實這兩種顏色都很具特色,非常值得儲。

Plates、tiles、curves、slopes和各式modified parts也偏向實用的顏色,$220便有這麼一堆實用的零件,小妹實在很滿意呢!因此強力推薦這set給所有喜歡MOC建築系的朋友!


不過話說回來,買回來都好一段日子了,子婷為何忽然選擇開這盒呢??
其實是因為三月頭有網友介紹LEGO的Rebrick.com有個比賽,要用任何一盒Creator 3-in-1 set拍攝一段45秒以內的stop motion video。

就是這個 Rebrick.com Contest呢(link

由於我最喜歡砌建築系MOC嘛,這盒3in1也是建築,零件會相對好用些,所以便立刻開箱,一鼓作氣地review完再rebuild了!

可以在這裡看到小妹的作品:>>> 按這裡 <<<
若覺得還不錯的話,便Like一下支持支持吧~ ^_^

但參加這比賽還真是比想像中多花了許多功夫呢!
學到了很多東西,需改天再寫了。 敬請期待!

(這篇文章出得真慢,明明是上個月開箱的說... 如今連比賽結果都快出來了,還未寫Rebuild的分享文... @_@") <---子婷自言自語中,各位別計較時間啦~ XP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