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 - The Taco Guy

上午11:01


「這都是何年何月的作品啦!??」

『這是2017年2月18日HKLUG聚會前一天,臨急抱佛腳地完成的主題拼砌比賽MOC...』

「明明2017年12月尾都拍好照片放進Recollections裡了,怎麼拖到現在才寫post!?」

『是我懶惰。』T_T


好.... 我已認罪了啦,接下來會趕緊把去年沒空寫blog發佈的MOC都補上的。
(是真的才好說啦! =_=)
真的真的。

入正題...~

為了支持聚會、也為了逼迫自己多完成些創作,小妹都盡量會參加聚會的主題拼砌比賽的。去年218的主題拼砌比賽是要以「LEGO Collectible Minifigures系列」任何一款人偶爲中心,為它設計一個8x8大小的情境;而情境中只可以出現一名人偶。

由於有點繁忙、到了聚會前一天才動手砌。

看著一班人偶,很隨心便選上了這在The LEGO Movie人偶系列中的"Taco Guy"來當這次的主角。這賣墨西哥餅的鬍子叔叔看樣子就是很熱情奔放不拘小節的樂觀型,子婷看著他不消一分鐘便幻想出他在街頭賣餅的情節了。

由零至最後的小細節,整個MOC花了接近一小時便完成了,對我來說是很快呢。

正面
生意頻繁,弄好了不少餅準備應付生意 

右側
只是個小小攤、用料用具都很擠擁(甚至放在地上)

左側
注意它背面的話,其實能看到一個小小的焗爐。
都是小生意啦~

一切都很簡陋
但也是五臟俱全的喔~

簡簡單單幾張圖片已經看完了。
雖然只有8x8的面積,但想打造出它是一個民居區域中很熱絡的街邊市集中其中一個小攤,不知各位能否感受得到呢?


個人很喜歡 Dark Red + 黃色/橙黃系列的配搭,牆壁也是特意用了淺黃、黃、橙黃、橙色共四色做個漸層色塊的。可惜淺黃和橙黃色只有1x4 bricks、否則其實想用來打造牆壁陰影的。


這件作品最終沒有得獎,但印象中也獲得了不錯的票數,小妹很感欣慰,多謝各位喜歡它的朋友! ^_^

ほんで。(近來常看北陸方言為主的日劇,有點上腦了... 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