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41155 - Elsa's Market Adventure

中午12:18


之前某LEGO店搬遷大減價,看著這盒的顏色蠻討喜的、又有些新的花草小零件和顏色件、還有片似乎不是arch件的lavender框,就帶它回家了。

小妹之前也買過好些Disney系列boxset,不過第一次購入Elsa呢。個人並不喜歡Elsa這位公主,感覺她性格有點太偏激、反叛和暴戾。其實不曉得這套電影為何如此受歡迎,角色們也不怎麼漂亮(尤其是眼睛很嚇人...)。若將來有女兒的話也不想讓她看到哩...


Disney的Frozen系列目前有七套,其中三套為城堡、小妹也不為所動,反而很喜歡41066 - Anna and Kristoff's Sleigh Adventure中的馴鹿,才為了馴鹿而入手了一套。但仍未開箱、待日後再分享吧。(寫到這裡其實現在就想立刻開箱... XD)

41066 - Anna and Kristoff's Sleigh Adventure
馴鹿好漂亮吧~?Anna也比Elsa討喜。

話說回來,現在先跟大家分享一下Elsa這盒。


打開後是兩包件、一隻咖啡色小船、lavender色大框、和一本直島的說明書。
規模比想像中小呢。回看資料,這盒一共125pcs,大概是零件細小、看起來就更覺凋零。


神秘的lavender框的真身原來是這樣子。
看盒面還以為是1x6x6的新框件,沒想到原來是2x6x6的、感覺不好用呢。
其實如果是短身的arch件會更實用...

全部零件一覽(由於零件不多,就兩包合併擺放好了)

當中自己覺得最特別的零件
 Lavender色真的很漂亮,撐船用的槳超可愛的~1x1 round brick和4x4 plate也都是2018年的新色。Dark turquoise及Magenta色的獠牙也都是新色、非常醒目。

以及當中特別又可愛的小零件
這些討喜的小零件中、兩款小花、葉和花莖都是新零件呢!
(因此在零件分類中又要找個位置給它們了 XD)
這次特意拍了些其他照片作特寫或比較:

印刷件。
除了5元硬幣外、其餘都是我第一次入手的。
這雪花印刷挺漂亮的。
新時鐘目前是此set獨有的。
對比之前的一些時鐘件、這片的圖案是古典卻較為複雜的。

舊款小花的花瓣比較突出、放置時要注意方位才不至於頂著旁邊。
新款的小花則與一般的1x1 round plate無異、完全不會頂著。
不過個人覺得舊款花瓣較大、比較像花。

新花莖(中間)和右邊的多莖版本一樣、預計是插在其他地方上的。
舊花莖則是直接放在地面也可以。用處各有不同呢!

用橙色角件配上綠色小花成為紅蘿蔔,比原先的紅蘿蔔件更合乎人在比例。
(不過兔子先生應該比較喜歡大的 XD )

橙黃的新款小花驟眼看上去以為和之前Friends系列出現的一樣,
但原來不是呢。各有特色吧。
新的草葉看上去也不錯。

完成圖。
甚是簡單的場景呢、似乎沒什麼好玩的。
盒面右上角大大的logo說「Build and Swap」,純粹就是說右邊那時鐘部份可以輕易拆開換到背面去,但一點意思都沒有... 當然,這是對應Disney公主系列中許多場景都有這種互換構造,但這場景過於簡單、換不換都沒意思...

小船。不知為何要放進硬幣和溜冰鞋。

Elsa與Olaf。
Elsa的面容還真是充滿邪氣的... 尤其是尖尖上揚的嘴角...
剩件有一堆可愛的新小零件

是次開箱介紹完畢了。不知各位覺得這盒如何呢?
建議還是看到划算的價錢才入手吧!如果要選購給小孩,還是比較推薦其他款式了。因為這盒的場景單調且毫無機關,趣味及遊戲性都很低呢!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