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 MOC:41401-2 - Olivia & Stephanie's Play Cubes

上午9:11

這次為各位介紹的是2020年推出的Friends系列的Play Cube產品之二。


本來最想買Medium Azure色的Stephanie‘s Play Cube,那是小妹最喜歡的做蛋糕主體,也有一款我本身未曾儲到的蛋糕零件,但店裡缺貨,只好選擇有較多特別零件的Olivia的款式。但玩過後覺得很有趣,再去了其他店鋪買到Stephanie的。

雖然對於原裝設計不感興趣,但到底也是一篇開箱文,即使不貼貼紙還是該組裝一次吧?
迅速完成後便拆卸了開始自己的MOC時間。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在買不到Stephanie的蛋糕款式下,Olivia這桃紅色盒子相對其他盒子吸引。
而且還有一個科學瓶、打蛋器及list印刷件,也相對吸引。

共5款盒子,各自顏色不同。

打開後,零件很少啦~ 貼紙則很多。
每款盒子有一款專屬的動物,但動物的顏色共有4款、是隨機抽到的。
而Olivia的動物是小倉鼠,我抽到的是很shocking的Bright Reddish Violet...
不過看來除了Lavender,其餘顏色也不怎麼討好。

零件就這些,沒很特別。
不過請注意粉紅色的plates,就是這盒子的底板,很重要的喔~

勉強是拼好了,沒有貼紙的情況下就是有點落寞。

換Stephanie的款式看看,同樣沒什麼看頭。
不過小火和蛋糕倒是子婷想收藏的。

拼好了,沒有貼紙也是一樣的落寞。
這次抽到的是更難看更土氣的小狗... =_="
好了。

官方的設計就看完了。

現在分享一下小妹自己的MOC。

題材再次是廚房,不過這次是迷你廚房連休息空間,名符其實的「納米房子」格局。


這右邊是小廚房

左邊是休息的小空間連儲物層架

另一個盒子則是小廚房和慶祝會
(呵呵~還用上了新買的DOTS手帶零件啦~改天再分享吧!)

挺欣賞這盒子的設計,每邊的底板雖然只有2x6,但左、右、後,三方皆有介乎0.5-1studs的空間可供利用。至於前方空間由於需要兩邊對折才能關上,則要自己去遷就位置,哪邊凸出來了另一邊則要留下空間。

兩邊的上方左右各自有1 stud可供使用,也是能夠拼砌出更多細節的關鍵,令創作空間大增。不管是加上燈飾、層架、花紋等,也能讓整體內容豐富許多。個人認為用brackets當層架挺好看的。


雖然兩邊也是各自使用了3片白色1x2 brackets,但組裝的方向不同。左邊的connection用上了1
x1透明圓形有凸狀的零件。

別看這麼兩個小MOC,也消遣了我好幾個小時呢~ XD


總而言之,子婷覺得這些Play Cubes的重點在於盒子本身是個挺小巧可愛又有趣的容器。雖然小巧,但能組裝進去的也算不少。作為小擺設或給小朋友帶出門把玩,也很是合適。
偶爾來個迷你MOC,也是挺開心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