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Minifigures Series-21

晚上7:02

很久沒正式寫過Blog文了。

這段時間裡其實也很少moc,只偶爾買了些sets拼拼,都沒花時間好好寫開箱文。

也罷,很隨心的又寫一寫。


差不多有三季沒去過現時點In's Point了,之前都在Facebook專頁裡分享過感受了。

當天逛了一小時,買了以下這些,今天主要是分享Minifigures Series 21。

這群動物相關的是分別購自於3家格仔店。
雖然Toy Story恐龍Rex和黑豹都不算便宜,但反正沒打算買整盒,還是給點溢價去散買算了。

全部收穫如上


這盒主打透明彩磚的Classic系列,也挺期待的。
始終透明色閃閃亮亮的就是吸引~


一些散件。大包的估計都是LCS的Pick-A-Brick出品吧?
不過近期沒PAB過,看上了就買些吧。


好啦,到了這套,很久沒玩過的系列人偶,今次爽快地整套入手。
都沒注意原來只給了我一個包裝袋,沒以前跟戴眼鏡的小哥買的那麼好。
另外仍然不習慣這低質素的說明書,其實價錢沒便宜些嘛,怎麼不給原本的印刷質素?

8號和11號的感覺有點兒像白買的,太醜了我連組都不想組起來...


這寄居蟹超萌!好喜歡!玻璃瓶有印刷的紙捲,不錯。
這位換一條泳褲,換個髮型大概也能搖身一變成為型格的滑浪大漢。

哈巴狗裝扮很可愛,骨頭換了個藍綠色的。
矮小可動的腳也很好,我覺得所有短腳的應該都造可動的。


這位養蜂人很像真,我還想多買一隻。
我也很喜歡這銀色杯子。平口的配件似乎可以拼些其他東西增加細緻度。
蜂巢tiles也可愛。

飛機師裝扮,跟之前的賽車手可襯在一起。
這飛機放在玩具店裡當裝飾應該很可愛。
整個人偶都可愛呢~

本來不太有興趣拼這位,不給看他組合比較複雜就拼出來拍拍照吧!
盾牌當普通警察的也挺好的。
不過始終不太喜歡太空警察什麼的,日後可拆出來當作一般警察配置。

比較浮誇的歌手,不懂得欣賞。

好漂亮精緻的小提琴🎻
好想多買一些小提琴啊~

這海豚🐬配日落🌄小島風情的水上活動裝束上衣特別有水準!
滑水板也是自己收藏品當中最漂亮的。
海豚很像真,不會像Friends那些閃亮眼睛的太假了。
Cap帽是個人喜歡戴的,可惜小妹不是金髮的,
如果有這黑啡頭髮馬尾cap帽的話,就很適合我了。不過這個也很可愛啦~

裝萌的大人Ladybug,其實小朋友造型會更可愛嘛~
面容令人有點難受,但其他都很好,瓢蟲🐞tile很可愛。

這人馬的身體其實做得很漂亮,如果有正常的馬頭就好了。
個人不喜歡這類型“生物”,給她一雙正常的腿反而能成為一個不錯的中世紀人偶。


開箱文及購物隨記就到此為止,整體而言這一套12款的人偶並不算特別出色,其實個別儲一些自己喜愛的應該更划算。我打算再添置個小提琴手和養蜂人。

至於LEGO IDEAs的Friends boxset,改天開箱的話或許又寫寫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