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41066 - Anna & Kristoff's Sleigh Adventure

晚上7:23



上次寫Disney系列Frozen的41155 - Elsa's Market Adventure時便提到,之前為了儲馴鹿而買了這盒。想起來於是便也開箱來看看實物馴鹿了。順道也寫篇簡短的開箱文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這盒其實等了很久才買,本來等太久了價錢已經止跌回升、以為要貴一點才能追回來了。(還一度不太找得到,價錢回升到$200以上,以為無緣購入了...)結果居然某文具店特價,才$99,實在太划算了!緣份註定我可擁有一隻馴鹿~ ^_^


有關小妹對Frozen系列的看法、41155的文裡已經都跟大家聊過了,這次就廢話少說,立刻看圖片吧~

兩包件、一隻大馴鹿、雪橇車底盤、貼紙和一本說明書
算是挺有份量的。

私心地先看馴鹿~ 好可愛啊~

背面

第一包的內容

小妹喜歡當中這些。
咖啡色門是首次入手,目前只出現過4次,而且2次在過$2000元的大型boxsets裡。
其餘都說不上是很罕有,但例如金色窗花、白色角位斜磚這些,自己儲得很少。

第一包的完成品。
老實說,小妹搞不懂中間的小場景到底是什麼..?
左邊的像沙灘椅,又怎麼出現在雪地場景中??沒印象在電影中看過啦...

這「大三巴」類場景背後,也算是設置了一點點小配件的。
但仍然是沒啥好玩之處呢...

第二包零件一覽圖。

就這些比較好(其實也沒有很好 XD)

完成圖。

買的時候真沒想到原來雪橇車底盤居然乾脆用一體成形的零件。
感覺是Juniors系列般超easy to build...

整盒的完成圖。由於瞬間就會拆掉,
大部份貼紙都沒貼,看起來是會比盒面的圖單調啦~
(不過還是為Kristoff的吉他貼了一張)

咬著紅蘿蔔的神態確是不錯呢!

剩件有這些
剩下的貼紙有些是民族風格的,拼色不錯,日後或許有機會貼。

拿來與Tangled的馬兒合照了。
幸好自己有一塊深灰色的“馬背”slope,否則馴鹿的身體就只能總是缺一大塊肉了。
我覺得boxsets應該為這類動物都配備一塊,好讓動物們能完完整整的,才算貼心嘛~

總括而言,這盒的零件沒啥特別的、場景也一般般且有點怪異、孩子們大概也不會覺得有多好玩,所以最大的賣點應該還是馴鹿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