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60153 - People Pack - Fun in the Beach

下午2:17



炎炎夏日,人偶們也該清涼些了~

City系列2016年推出了以城市人偶為主的"People Pack",供玩家一次過擁有十幾隻人偶,並可將它們自由 Mix-and-Match 成很多不同樣子的組合。

跟很會搶鏡頭的抽抽樂人偶系列不同,People Pack的人偶造型都很平民化,非常適合玩家買來將各式人物加入自己已有的場景裡,例如是大街上、房子裡、火車上的乘客等等所有需要有“一般市民”的地方裡。(子婷把這類人偶稱為“普通人”)。


這副系列目前每年推出一款,路向是每款皆有一個主題、配合相應的男女老少人偶(和動物)及微場景。

2016年首推的款式是以公園為主題的(開箱文在此)。

2017年的則是夏日的海灘。

2018年的款式雖然目前還未開售,但詳細圖片都已經公佈了,主題是戶外探險呢。

由於小妹喜歡MOC建築類場景,完成後又總是有點完美主義地花很長時間拼砌心目中認為應該出現在該場景裡的人們。就像導演選角色一樣,會很在意出現的角色們的服飾表情是否恰當、是否能帶有想要帶出的氣氛。(且很在意是否合理,例如有棕色眉毛的人不會配上黑髮、有雙面臉的頭一定要配能夠遮蓋背面的臉、有修腰效果的衣服不能讓男人或孩子們穿...)

由於有這種古怪癖好,子婷非常喜歡這類型的boxsets,因為各式各樣的人物表情、服飾、將來也都很可能用得上,可能就正正帶有到時候心中想尋找的特質。


2017這盒,入手已有大半年了。
直至上星期完成了花店小屋及檸檬汽水小攤的MOC,想為汽水小攤尋找兩位較有夏日感覺的角色去光顧一下,才開箱了。

既然開箱了,也就順道寫篇開箱文吧。

兩包件,兩本說明書,紅色獨木舟和兩片風帆。
零件的量感覺好少啊!
風帆應該是不小心多給我一片了。

由於主角是人偶們,我們先來看看這堆配角吧。
全是沙灘相關的小小場景。

簡簡單單的,不過用處都很清晰。
堆沙城堡挺可愛的。

動物們。
也算多呢!這混色鸚鵡及這顏色的海豚也是子婷第一次入手。
龍蝦真是可愛啊~~

人偶們的用具也是People Packs的其中一個賣點。
不錯這套的用具大多都很常見。
最特別是淺灰色收錄音機,之前只在極大的捉鬼敢死隊總部boxset才有呢!
黃色獨木舟槳也算少有。

剩件有這些。
咖啡色的棍,不是很罕有但個人第一次得到呢。覺得應該會很有用。

那麼,來看看人偶們吧!
我把它們作簡單分類來細看了。

《潛水衣類》
背面也有印刷。
這三位的臉都很常見,唯獨女生的金髮比較罕有,
若沒有買Dimensions系列的Supergirl的話應該也無法擁有。

《泳衣系列》
這四位的泳裝基本上是這boxset中最大賣點,因為全是此set獨有的。
但由於各泳裝的顏色分明,mix-and-match起來也會不怎麼好看。
墨鏡男生的臉是罕見的,但其他都一般。
不知為何,唯獨這女生的三角褲的印刷沒印至頂部,
導致她無法向上彎腰啊~

《工作人員》
左邊的救生衣衣服是此set獨有的。給我的感覺卻有點像運動教練呢!
紅藍水手服正反面也很醒目,感覺不錯呢!不過臉與頭髮實在太大眾了!XP
清潔工很平凡,不過臉也算是有其特徵。

《小朋友們》
四位小朋友的衣服也醒神漂亮,除了粉紅背心外,其餘都很罕有/獨有。
全部雙面印刷,也全是無袖衣服呢。個人很喜歡他們。
短褲也是很罕有。臉是一般,但多儲些也是不錯。

由於老婆婆被歸類進泳裝類,老伯伯他落單了。
他倒是擁有一件獨有且花樣特別的外套,不過仔細看看,他是有大肚腩的。
他的臉也罕有,只出現過兩次。

沙灘好逼好熱鬧

這小妹妹堆沙堆得好漂亮啊~

給孫女買雪糕?

這兩件救生衣設計很有問題,會卡著頸部啊!!
太意外了!

這小朋友真有現代感... 去海灘也都在玩電子奶嘴。好不悠閒。
這吊床質料不錯呢。

總結而言,這套People Pack算是不過不失吧。
但要儲些泳裝及夏日的普通人,這實在是非買不可了。價錢大概$230港幣左右吧?有15個人偶、一些動物及一隊用具,絕對是值得入手的補充包呢。

結果在上次MOC的場景選角中選上了這孩子的造型、換了籃球小孩的臉;
及用了老伯伯的夏威夷風格衣服給這男人;

進入夏天了,各位已經入手了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