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 - Goblins' Boat 哥布連的偽龍舟

晚上8:37



一連幾件MOC作品呢。真是難得!不過其實這次也是小小MOC而已。
加入Mocer League的Facebook Group好像也有一年多了?他們辦的每月主題都很有趣,但我卻很少按著主題發文呢。

這個五月的主題是「龍・舟」,Cover Photo很漂亮,是一堆星戰白兵的龍舟,雖然小妹從來不買星戰系列、但覺得這MOC很可愛呢!看到了那照片,心血來潮就想MOC一架Goblins的龍舟了。

怎麼會是Elves系列的Goblins呢?
因為最近一連開了三盒有Goblins的Elves boxsets,靈機一觸就覺得它們撐船的樣子也會很有趣。(也打算寫開箱文的,但比較多,尚未整理完畢呢。這篇卻必須在5月內先發佈啦~ XD)

動起手來,很快便完成了。感覺自己對於這些載具類都欠缺研究,設計起來時實在感到無能為力,結構非常簡陋......

而成品到底有不有趣,還是留待看倌自己評定吧... (~_~")

作品的中文名其實是「哥布連的偽龍舟」。

開始動手後立刻便發現這些Goblins的手腕是無法旋轉的,根本就無法像正常人偶般坐在船上用木槳撐船..... 拿著木槳不是向上就是向下... @_@""

於是,改變了想法,將木槳當作武器了,在後方安裝螺旋槳作為小舟的動力,整個意念從龍舟變成偽龍舟!再配上了食人花及砲彈發射器後,名乎其實是小壞蛋們武裝小舟。

小壞蛋們看來都士氣滿滿地準備作戰。

小領隊Roblin負責指揮

但這位隊員好像沒有很專心呢。

這偽龍舟實際的掌舵人,是後面這拿著遙控的小傢伙。

小舟實際的動力是這螺旋。
上方還可以發炮。

加入41185的場景也拍拍吧。

Ninjago系列70610-Flying Jelly Sub的漁夫及小船也來客串一下。
漁夫的臉維持這麼驚嚇也很合適了。XD 
為了保有Goblins它們的特色,我把41185的食人花及41181的小砲台稍為改裝了便加入這小舟了。色調也選回Dark Purple、Lime和Black。

老實說,小妹對於車、船、飛機之類的認識淺薄,也從來不怎麼注意它們的細節。大概女生們大多都不愛這些吧?沒興趣自然都不留意(找藉口?)。結果憑僅有的一點認知所拼出來一輛小舟就這般簡陋、幼稚,自己也覺得很像小朋友的作品......(自己用廣東話來形容,就是「好低能」的作品...) >_<"

雖然是很稚嫩的作品,但既然已經用心地完成了,也只好誠實地面對、把它也給各位看看吧。真是失禮了,見笑了~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