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41311 - Heartlake Pizzaria

晚上9:18


雖然這是Friends系列2017年的舊款,但實際上子婷是當時推出不久便買下來的,絕對不是減價貨呢!印象中好像大約$240吧... 無論如何,飲食系的boxsets始終是最容易讓我這吃貨乖乖掏出錢包來買的...。 XD

開箱其實也有好一段時間了,但文章一直排在草稿列中。近來開始放長假,便把許多東西都收拾好,這長長的草稿列也該清一清空了。


這Pizza店boxset店面不錯,但這麼一盒中小型的,共302pcs,一看就知道是「大三巴」類型的設計。也罷,一分錢一分貨嘛~ 起碼有個耐看的門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隨時在後方加建。

先讓我們看看裡面吧。

打開是兩大包件、兩大片lavender baseplates、貼紙和一本說明書。

第一包零件一覽圖。

這包小件雖然是相對感覺低質膠的Friends系列小零件,
不過煮食類倒是算可愛的。這款只出現在3款Friends boxsets。

第二包零件一覽圖。
最可愛的,當然是Pizza round tiles和1/4 pizza片tiles~ XD
兩款都是2017年新出的pizza款式(toppings的料不一樣哦~),目前也不算很常見。
零件雖然都挺實用的,但絕大部份都並不罕有。
零件當中,最罕有的是magenta色的兩個1x4x3窗框,是此set獨有的。另外,medium lavender的base plates及小窗門都算是罕有。

完成圖。
這門面真的挺好看,還有花草圍著作裝飾。
這門面的確挺好看呢。上層還有花草像藤類植物般圍著窗框作裝飾、下層也有花槽。
餐桌用上1x1紅、白plates去拼砌成紅白格子檯布、還附上餐具及透明酒杯,這些細節也都能看出設計者的用心。(抱歉沒拍到格子檯布)
送外賣的車子比較醜陋,不過要讓Friends人偶的長腿坐上去、要設計得好看還真是有點難度!XD
「大三巴」門面的背面,是個簡單的廚房。
右邊的烤爐倒是有點氣氛。
完全不曉得上層是怎麼上去的。

上層能夠輕鬆打開。
(雖然本身遮蓋的部份就很少,似乎根本沒需要打開 XP)

剩件有這些。
(close up看到我最愛的pizza~ 超可愛的~ XD)
總括而言,這盒的賣點就是熱鬧可愛的門面,及適合孩子玩耍。

零件上沒什麼特別,但算實用,喜歡MOC建築物的朋友大多會用得到。

對於小朋友來說,這小小的餐廳也算是有提供足夠玩「餐廳家家酒」遊戲的元素,因為既有多種廚房用具、大烤爐、上層餐桌、杯碟、酒杯、餐牌、收銀機等,也有送外賣的電單車和接單用的電話。以這規模的boxset而言,能提供如此完備的元素,算是很出色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y Facebook!

Pinterest